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又是隔夜酒惹的祸!民警大清早劝离违停,查出男子酒驾

时间:2019-10-23 12: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乔 会 报道:22日一大早,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车城西路对一辆违停轿车进行劝离时,发现该司机满身酒味,后经检测,该司机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承认是前一天晚上喝的酒。 

22日早上7时40分许,四大队骑警在车城西路红卫工商银行附近路段巡逻时,发现有两台轿车违法停靠在路边。民警赶过去后,发现停在前面的一辆山西籍牌照的宝马车里有司机,车还打着火,后面的那辆车里没有人。

民警示意前面的宝马车司机将车辆立即驶离。当民警对宝马车后面的那辆车处理完毕后,前面的那辆宝马车还没有驶离。随后,民警再次提醒该车尽快驶离,这次司机才将车辆开走。

“见到警察提醒了还不开走车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民警马上警觉起来,立即上前将已走出数米远的宝马车拦下。

司机打开车门时,民警便闻到车内有一股浓烈的酒味。在民警对司机勾某进行询问时,勾某一直低着头,也不敢面对民警说话。当民警靠近勾某时,闻到了他满嘴有酒味。肯定喝酒了!民警当即将勾某带至红卫岗亭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134mg/100ml,属于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面对结果,32岁的司机勾某一脸无奈,承认是前一天晚上喝的酒。据勾某称,前一天晚上,他在附近和战友聚会,喝了不少酒,便将车停在路边,然后坐在车上睡着了,直到民警查违停时将他喊醒。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