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23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宋陆报道:10月22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余春存、佘立柱出席会议。副市长陈诚,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应到40人,实到34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十堰市恐龙地质遗迹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十堰市市树市花的议案、关于全市传染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61”产业强农计划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的议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