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温馨提示

时间:2019-10-22 11: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6日-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举行,十堰考区分别在湖北医药学院5号教学楼(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和汉江师范学院(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两个考点举行, 为方便广大考生安全顺利的参加考试,现将有关考试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生下载准考证后,请仔细查看自己参加考试所在的考点学校及详细地址,2019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十堰考区共设置两个考点,分别是湖北医药学院5号教学楼(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和汉江师范学院崇文楼(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请认真复核准考证上信息是否与自己所报考信息一致,如有疑问,请速与十堰市人事考试院联系(0719—8650722);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考前准备。

二、按规定准考证和身份证(有效期内)两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带齐并保管好本人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证件一致),如身份证缺失或过期,必须提前在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持驾驶执照、户口本等其他证件者不能参加考试)。

三、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封闭管理,考点外车辆一律不能入内。因本次考试规模是历年最大的一次,参考人数多,加之两个考点学校相邻较近,考点相邻的北京路和上海路属于交通拥堵路段,为确保顺利抵达考点,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交通线路,考试当天提早出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湖北医药学院考点,人民路校门:公交路线为4路(火车站北广场—途经北京南路、人民路、汉江路—东风轮胎厂)、5路(火车站南广场—途经人民路、公园路、车城西路—建设大道兴丽城)、8路(火车站南广场—途经人民路、公园路、车城路—艳湖小区)、10路(东风车桥厂—途经辽宁路、武当大道、人民路南路中路、朝阳路—科器公司)公交车在人民南路太和医院站下车;上海路校门:乘坐7路(火车站南广场—途径人民南路、中路、上海路、北京中路、天津路—市交警支队车管所)、13路(公交五公司—白浪中路、武当大道、重庆路、上海路、中岳路、朝阳中路—科器公司)、35路(火车站北广场—途径文昌路、北京南路、上海路、人民中路、公园路、车城西路—市艺校)公交车在上海路湖北医药学院站下车。

汉江师范学院考点,北京路校门:可乘坐15路(公交信息中心—重庆路、北京中路、北京南路、人民南路、人民北路、江苏路、北京北路、浙江路—七里垭小区)、16路(火车站南广场—途经车站路、北京路、汉江中路—东风轮胎厂)、35路(火车站北广场—文昌路、北京南路、上海路、人民中路、公园路、车城西路—途径—市艺校)公交车在北京南路汉江师范学院站下车;乘坐7路(火车站南广场—途径人民南路、中路、上海路、北京中路、天津路—市交警支队车管所)、13路(公交五公司—白浪中路、武当大道、重庆路、上海路、中岳路、朝阳中路—科器公司)、35路(火车站北广场—途径文昌路、北京南路、上海路、人民中路、公园路、车城西路—市艺校)公交车在上海路上海路中路站下车。

四、本次考试十堰考区设置两个考点,考场数量多,请考生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考点、考场号和座位号,以免走错考点、进错考场或坐错位置。为方便考生快速找到自己所在考场,现将两个考点交通路线图和考场分布图公布如下,为方便考生找到自己所在考场,考场会以不同的颜色进行区分,请考生提前熟悉自己所在的考点和考场分布情况:

五、按照考试规定,考试前50分钟考生开始入场,开考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能交卷。因同一天考试两场次间隔时间较紧促,考试结束后,建议考生就近选择学校食堂、各校门口附近餐馆就餐。

六、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摄像设备、具有记忆功能的计时、计算设备等带至座位,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将视作违纪处理。考生不得找人代考、替考,一经发现追究刑事责任。考试组织方为每位考生统一提供考试文具(笔袋一个、橡皮一块、黑色中性笔一支、2B自动铅笔一支),考试结束后考试文具统一回收,考生不可将文具带出考场,考试期间,除考生证件及统一提供的文具外,桌面一律不能出现与考试无关的工具、资料。

七、请考生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严肃考风考纪。考试期间,请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文明参考、诚信应考,不做与考试纪律相悖的事情。

对考试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严格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十堰市人事考试院

2019年10月22日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