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街办四堰社区永丰小区安装太阳能路灯方便居民出行

时间:2019-10-22 10:4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詹苗苗 报道:为提高居民出行安全和效率,茅箭区五堰街办四堰社区继9月初为永丰小区安装一盏太阳能路灯后,又于近日再次在该小区安装了3盏太阳能路灯,目前,该小区共有太阳能路灯4盏。

据了解,永丰小区位于朝阳中路85号,现有住户232户696人,是我市典型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陈旧,路灯缺失等问题严重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方便居民出行,今年9月初,四堰社区在该小区安装了一盏太阳能路灯。

为完善永丰小区的基础设施,切实解决小区路灯缺失问题,近日,四堰社区再次进行实地调查征求民意,规划路灯选点路段与位置,通过创文专项资金为小区新安装了3盏太阳能路灯,目前4盏太阳能路灯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如图)。

“新安装的路灯不仅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更温暖了我们的心。”小区居民李大妈说,路灯让原本漆黑的小区道路亮了起来,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夜晚外出散步更加安全了,这种利民措施值得点赞。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四堰社区正积极联系永丰小区物业公司,协调小区楼梯间照明灯用电费用相关事宜,并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太阳能路灯的日常管护工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