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人气民宿评选优质民宿展示(11)

竹山庸国府:湖光山色 尽收眼底

时间:2019-10-22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民宿装修精致,宛如来到江南园林。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韩玉砚 图/记者 张建波 报道:庸国府坐落在竹山县上庸古镇,紧邻圣水湖畔,是一座以古庸国文化为魂、湖光山色为韵的庸文化主题湖景度假酒店。探秘古庸国、悠享圣水湖、避暑九女峰……这里,能够满足你关于民宿的所有想象。

庸国府三面邻湖,风景秀丽,现有120个湖景客房(其中11个复式豪华湖景房)。住在这里,推开窗户,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房间内大量使用原木、棉麻等材料,让客人在独特又不失品味的装潢中,有着返璞归真的感官体验。此外,酒店旗下另有芈月客栈、湖湾民宿、旭东客栈等18家别具风情的民宿,可同时接待600人住宿;3个会议室分别可容纳40人、120人、350人。

庸国府坐落于竹山圣水湖畔,湖光山色尽收眼底。

住在庸国府的客人,可以就近到上庸文化博览园、三盛大院、黄州会馆、古庸台、中庸之道等地,感受当地璀璨的历史和民俗印记。这里开展的水上娱乐项目有漂浮泳池、画舫、游船、快艇、游乐船、皮划艇、竹排、水上自行车、水上闯关、水上滑梯、摩托艇、垂钓、龙舟等,让游客在青山绿水间找寻一份快乐与清凉。

住在这里,也可以与三两好友一起走进森林覆盖率超过97%的天然氧吧——九女峰国家级森林公园。这里四季青翠、烟霞缭绕,宛若真实的桃花源,可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秋季采摘、冬季赏雪,也可以开展森林科普、森林研学、森林探险等活动。

玩得尽兴,还要吃得过瘾。庸国府拥有8个豪华包厢和一个大型宴会厅,同时可容纳600人就餐,餐厅采用当地食材,纯正工艺,打造了圣湖野鱼宴、竹山合碗席、山野腊味宴、生态农家菜四大主题特色美食。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