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庆受阅女兵王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房县一中举行

时间:2019-10-22 08:50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国庆受阅女兵王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房县一中举行

国庆受阅女兵王娇先进事迹报告会18日下午在房县一中举行,来自房县一中近1500名学生聆听了事迹报告。县委常委、县武装部政委万启武出席报告会。

  

王娇参加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国庆阅兵仪式,是女兵方阵的一名女兵。王娇的家在野人谷镇三座庵村。2014年她从房县一中毕业,目前就读于中国陆军军医大学士官学院。国庆节当天,她所在的女兵方队英姿飒爽,迈着雄健的步伐走过天安门,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迈情怀。

     

事迹报告会上,王娇讲述了自己高中毕业以后走进军营,又经过努力考入军医大学的历程。详细介绍了在参加今年国庆阅兵仪式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不断超越自已,最终圆满完成阅兵任务的经历。王娇感谢母校房县一中对自已的培养,也鼓励学弟学妹们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掌握本领,用所学的知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精彩的讲述、朴实的话语、进取的精神,多次赢得现场学生的热烈掌声。 

报告会上,县人武部给王娇颁发了“房县征兵形象大使”聘书,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给王娇军属颁发了慰问金。县人武部干部职工、部分乡镇专武干部、民兵代表、退伍军人代表参加报告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