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硬化路面 规范停车 老旧小区换新颜

时间:2019-10-21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区重新规划停车位,停车规范了。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马丹 报道:路面坑洼不平,停车泊位、消防器材不足一直是困扰十堰艺术剧院老虎沟家属区居民的难题。近日,茅箭区五堰街办六堰山社区先后投入11万元对该家属区进行维修改造,面貌焕然一新。

据六堰山社区党支部书记胡彦介绍,十堰艺术剧院老虎沟家属区位于茅箭区老虎沟路20号,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占地约3000平方米,现有家属楼2栋46户。由于家属区建设年代较远,存在路面破损,停车泊位、消防器材不足,无公益广告等问题。

六堰山社区把十堰艺术剧院老虎沟家属区纳入十堰市创文百日攻坚补短板老旧小区工作中,先后花费11万余元,对家属区进行翻新改造。

日前,记者来到十堰艺术剧院老虎沟家属区看到,原本坑洼的路面变成了平整的水泥路,停车位重新规划,车辆道闸、消防设施都安装完毕。“现在环境变好了,居民可高兴了。”居民杨女士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