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全系国六商品北京上市 现场签单638台

时间:2019-10-19 17:2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10月18日,东风商用车举行以“东风国六 擎动蓝天”为主题的东风商用车全系国六商品北京上市发布暨团购品鉴会,中国物流学会、物流企业负责人、行业领袖客户、媒体嘉宾等200余人参与,现场签订638台订单。

今年8月16日,东风商用车国六新品首场团购品鉴会在深圳举行,以其强大的产品力,打下良好开局,现场斩获订单557台。而在北京团购品鉴会上,则再创新高,一举拿下638台订单。

从2016年着手国六产品的筹备,到2017年正式立项攻关,再到2019年以高达292的公告数量“C位出道”,东风商用车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测试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与精力,已率先实现了东风天龙KX、KL、VL、东风天锦KR、VR五大平台的国六全覆盖。而今,在市场向好的趋势之下,东风商用车全系商品也完成了国六投放。

据介绍,东风商用车已陆续收到了环卫车、邮政车、快运车等多个车型的国六批量采购订单。今年1—9月,东风商用车国六产品累计销售4404台。

目前,东风商用车在北京有5家4S店,5家服务站,200多名销售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购车、培训、售后、紧急救援、二手车等服务,给予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为保障北京国六新品的销售和服务,东风商用车提前对北京的网络进行测评和诊断,并完成了对销售服务人员的培训,未来,还将继续加大北京各区县的网络密度,缩小服务半径,提升服务响应和客户满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