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工职院获中国“互联网+”双创大赛全国总决赛职教赛道铜奖

时间:2019-10-19 12: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陶亿 陈明超 报道:10月12日至15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举行,我市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工职院”)项目团队的《校企融合助推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获职教赛道铜奖。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球五大洲124个国家和地区、4093所学校的457万名大学生、109万个团队报名参赛,国际赛道有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1153所学校的6000多名大学生参赛,使大赛成为了一场“百国千校”的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经过一系列激烈比赛,湖工职院《校企融合助推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项目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大赛职教赛道铜奖。

据介绍,湖工职院《校企融合助推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是一个由师生同创项目,充分发挥了湖工职院和十堰绿世界商贸有限公司双方的优势,整合“政校行企”资源,解决绿松石产业痛点,服务绿松石商家,助推绿松石产业转型升级,目前,该项目稳步推进,运营状况良好。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承办。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