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41个集贸市场被约谈 要求一个月内在用衡器整改合格率超95%

时间:2019-10-1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通讯员 刘群章 报道:昨日,加强城区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会在市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召开,各区市场监管局、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市市场监管局创文工作办、各市场主办方参加。会上对城区41个集贸市场在用衡器计量检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检定情况对加强集贸市场在用衡器计量管理工作结合创文提出了新要求。

为切实解决市民在集贸市场购物中存在的短秤少量问题,维护消费环境,市计量检定测试所通过摸底排查,在7月底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并在8、9两个月对城区41个集贸市场在用的2883台衡器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检查,昨日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区局要切实加强本行政区域内的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工作;一个月内,各集贸市场在用衡器整改合格率达95%以上,市场内公平秤配置率和检定合格率达100%,计量纠纷受理处理达100%。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