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硬化路面、换下水道盖板……南街社区都市公寓巷变美了

时间:2019-10-1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后的都市公寓巷。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罗敏 报道:五堰街办南街社区下辖的都市公寓巷位于香港街24号,巷子长158米、宽7.6米,是通往都市公寓小区的唯一道路。同时,该巷周边还有宝裕家属楼、奥特晨服装公司综合楼等居民楼共11栋652户。

自建成起,都市公寓巷就承担了许多重要功能,多年来由于进出行人、车辆多,路面破损严重、坑洼不平,小区居民向社区进行了反映。

今年,在全市创文“补短板”专项行动带动下,南街社区主动出资,对都市公寓巷破损路面进行了沥青硬化、更换了13处下水道盖板,对该巷整体面貌进行了整治提升。目前,所有工程全部完工,改造后的都市公寓巷获得附近居民交口称赞。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