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林荫大道一号线何时竣工?市住建局:预计明年6月底通车

时间:2019-10-19 08: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报道:近日,有网友在秦楚网《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林荫大道一号线何时竣工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请问林荫大道一号线现在进展到哪一步了?年内可以完成到什么进度?预计什么时候可以竣工通车?

市住建局:林荫大道一号线已进入施工阶段,现已完成土方约80万方。年内计划土方工程全部完成,路基基本成型。预计2020年6月底全线建成通车。

网友:张湾往青年广场方向直行与右转交通灯设置冲突,最右边车道为直行与右转车道,直行绿灯时右转红灯,右转绿灯时直行红灯,易导致车辆滞留,建议将右转设置为常绿。

市公安交管局:今年是创文工作承上启下的一年,根据创文工作要求,路口车辆通行与行人过街信号灯不能冲突,所以我们对重点路口的信号灯进行了调整,即7:20—8:40、17:20—18:40早晚高峰期各1个小时右转受控,信号灯的调整势必会造成交通拥堵,在此期间,我局会增派警力对各路段交通秩序进行疏导,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 。

网友:位于张湾区花果街办风神大道的乐业城二期工程什么时候能开工?

张湾区:该工程已上报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二期具体改造时间将根据上级棚改部门安排部署,如有开工通知,花果街办会在第一时间张贴公布。再次提醒居住该区域的居民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花果街办咨询电话:8541200。

网友:郧西县到郧阳区的一级路已经提出来几年了,据说有关部门有规划,怎么迟迟不见动工?

郧西县网信办:两郧一级路项目目前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工程初设的编制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上会通过评审,但因涉及生态红线未批复,目前正在进行生态红线的调整工作。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