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检查督导军运会安保工作时要求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保维稳工作

时间:2019-10-19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赵伟 报道: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先后深入高速十堰东路口、武当山高速服务区、丹江口市土关垭治安检查站,实地检查督导军运会安保工作。

每到一处,陈诚详细查看并询问卡点的警力部署、装备配备、工作流程、生活保障以及车流量等情况。他反复强调,卡口安检工作必须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同时要提高安检效率,在确保绝对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方便群众。

陈诚指出,军运会安保任务繁重艰巨,全体参战民辅警工作强度大,大家要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保维稳工作。

陈诚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强化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充分估计预判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把防范化解风险的措施和预案想在前、做在前;要充分认识治安卡点工作的重要性,发挥其“过滤网”作用,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认真开展查缉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坚持以面保点、打防并举、综合施策,持续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为军运会营造良好治安环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