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为脱贫攻坚先锋点赞活动圆满结束

累计点赞数超80万 页面访问量近百万人次

时间:2019-10-18 09:2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报道:今年的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10月1日,我市正式启动“庆祝新中国70华诞 向模范学习 向先锋致敬”2019年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十堰市为脱贫攻坚先锋点赞活动,昨日下午18时活动已圆满结束。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扶贫办、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旨在通过挖掘展示一批脱贫攻坚一线典型人物故事,营造学先进、争先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纷纷为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先锋个人和单位点赞。截止10月17日18时活动结束时,本次活动累计点赞数超过80万,活动页面访问量近百万。

据悉,10月17日中午12时,由市扶贫办、十堰日报社主办的十堰市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已上线,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18时,广大市民可通过秦楚网微信公众号和十堰微扶贫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活动。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11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