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健康体验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市民可预约参观

时间:2019-10-18 12: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民可以到健康馆参观了解健康知识。

秦楚网讯 文/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黄卉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 " 我们的日常饮食均衡吗?"" 健康食品有哪些?" “秋天的野菌哪些能吃?”……这些大家生活中备受关注的问题,在十堰市健康体验馆你都可以找到答案。记者了解到,该体验馆设立在市疾控中心二楼,即日起,该馆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可预约进行参观。

市民可以在健康馆内自行测量血压和身体体脂各指标。

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十堰市健康促进与教育馆是十堰市疾控中心重点建设的旨在服务大众、普及健康知识的场所,是全国健康促进与教育优秀示范基地、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2019-2023年度)。

十堰市健康促进与教育馆占地面积150平方米,分为健康知识普及区、健康行为体验区(包含:合理膳食指导区、健康自检区、运动指导区、健康知识测试区),展品包括模型、标本、图片、展板、展柜、健康自检设备等,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地方式,传播健康知识和技能,指导公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

工作日期间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欢迎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小学校、职业人群团体预约参观,预约电话:8651938。

市民可以到健康馆参观了解健康知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