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路灯准时亮了电动车有“家”了!花果街办力解民生难题

时间:2019-10-18 08: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汪海明 陈凌波 报道:自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张湾区花果街办党委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民生关切,以群众身边小事为突破口,解民之忧,大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

“现在好了,晚上出门遛弯方便多了。”看着晚上准时亮起的路灯,花果街办铸一社区居民笑着说。花果街办地处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较多。很多路灯由于年久失修已损坏,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街办党委积极了解群众所需,实地走访查看,迅速购置、安装了新路灯。截至目前,该街办新安装路灯200余盏,群众夜晚出行不便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电动车作为村民的主要代步工具,近几年数量快速增长,可是电动车充电及停放却是一个麻烦的事。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期间,花果街办党委要求各村 (社区)积极化解群众难题,二堰村党支部召集村民代表集中开会讨论,决定腾出一块空地,安装智能充电桩,并修建停车棚,做到 “人车分离,集中充电”。这样以来,村民的电动车充电方便了,安全系数也大幅提升。

据统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花果街办党委已解决各类民生问题共计35件,后续将紧盯民生问题不放松,不断增强主题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