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未来三天 十堰天气晴好气温回升 最高气温可升到25℃左右

时间:2019-10-18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 在经历了一轮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后,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终于回来了。未来三天,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十堰天气晴好,气温回升,周末最高气温可升到25℃左右,但由于辐射降温作用,早晚的气温比较低,提醒市民注意保暖。

从14日开始,受北方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十堰迎来了一轮降水降温天气过程,此次过程降水强度不大,但气温下降明显,多个地方的最低气温降到了10℃左右。16日上午,雨水还眷恋着车城不肯走,中午之后随着冷空气活动趋于尾声,降水逐步停止。昨日上午,十堰天空云系较多,从下午开始太阳上岗,天气逐渐转晴。

预计未来三天,十堰维持晴好天气,周末最高气温将升至25℃左右,最低气温在10℃左右。需要提醒的是,近期十堰昼夜温差大,早晚较凉,市民要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服,以防受凉感冒。另外,近期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较高,提醒市民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同时要多补水,多吃滋阴润肺的食物。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