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县长纪道清专题调研“西关老街”和棚户区项目工作

时间:2019-10-17 10:28    来源:房县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纪道清专题调研“西关老街”和棚户区项目工作

纪道清一行实地察看西关老街项目建设情况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到西关老街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并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西关老街”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刚,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庆海、彭茂盛参加调研。

  

纪道清一行详细了解“西关老街”规划设计、建设进展情况   

 

专题会现场

纪道清一行到西关老街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特色民居改造、交通和供电线路规划设计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听取我县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西关老街”项目推进情况,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据悉,截至目前,“西关老街”项目完成房屋征收、改造1518户,PPP建设项目完成工程量90%,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完成工程量78%。

纪道清强调,要加强统筹,密切配合,全力破解征迁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加快推进“西关老街”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重点要把西关老街项目中新征地纳入整体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统一运营,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工作,有序组织资产处置;要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供电线路入地等配套工程,依法依规做好项目成本管理;要提前做好“西关老街”艺术家经营区和窑淮镇燕子沟“文化艺术村”的规划设计,合理控制规模,制定好相关扶持政策;要加快“西关老街”文化植入工作,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要做好项目融资、手续办理、质量监管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及资金安全;要加快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征地拆迁、房源收购工作,妥善做好安置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西关老街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