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荣以红在指导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指出

注重“五个突出” 提升工作实效

时间:2019-10-17 07:4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报道:10月16日上午,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全市、各县(市、区)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荣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志莉主持会议。

荣以红对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十堰开展主题教育党委重视有高度,组织领导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温度,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有深度,解决问题有新进度。希望十堰在推进主题教育中,注重“五个突出”,即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突出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切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突出分类指导,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突出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细化工作方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主题教育见真章、见实效。

胡志莉表示,十堰将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强力推进主题教育,抓短板补弱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赢得人民群众支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