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年丹江口市电商人才培训昨开班

时间:2019-10-15 09: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李芸 通讯员 赵燕 报道:10月14日晚7时许,为期五天的丹江口市电商人才培训班在丹江口市均港宾馆顺利召开,丹江口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丹江口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志高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学员们能够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遵守培训纪律,并学以致用,利用所学的新媒体技能为丹江口市优质农产品做好推广。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丹江口市各乡镇驻村干部、电商企业运营人员、电商创业者、微商、淘宝从业者、各乡镇电商带头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中将邀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认证讲师、农村电商资深讲师现场讲解品牌营销新思维、新媒体的内容运营、短视频运营等课程。讲师还将带领学员深入果业产业园,现场进行短视频拍摄技巧讲解、实操演练,从而提高参培人员新媒体、抖音短视频等运营实操技巧。

据了解,丹江口市此次电商人才培训,旨在培养丹江口市电商创业者新媒体营销实操技能,提升利用电商创业就业能力,发挥聚集效应,实现产销对接,扩大增收渠道,破解丹江口市农产品上行难题,推动农产品上行,助力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此次电商人才培训由丹江口市委人才办、财政局、商务局、人社局、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主办、由十堰讯唯小蜜蜂电商服务有限公司、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