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护航火炬传递、参与警卫执勤…助力军运会 东风尽锐出战

时间:2019-10-15 09:14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护航武汉军运 东风尽锐出战

10月14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在沌口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武汉军运会开幕进入最后的倒计时。

作为本届军运会汽车类合作伙伴,东风为军运会提供全方位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

记者 龙霏 通讯员 振宇 吴屈

10月14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在沌口武汉体育中心举行。10月18日,武汉军运会将盛大开幕。

迎接军运会,中国准备好了,武汉准备好了。作为本届军运会汽车类合作伙伴,央企东风也准备好了。

“作为军运会赞助商,东风风神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为军运会成功举办护航,用实力展现东风汽车的军车品质和东风的央企担当。”10月10日,东风风神将70辆2020款AX7正式交付给武汉军运会交通运输保障服务组委会,该批车辆将用于武汉军运会警卫执勤服务。

此前,在7月30日、9月29日,100多辆东风风神新AX7及东风风神奕炫已分别交付湖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警察总队和武汉市公安局武昌分局,这两批车辆将参与军运会期间安保工作。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是迄今规模最大的世界军人运动会,也是继北京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盛会。为期10天的赛期,共设置27个大项和329个小项,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近万名现役军人运动员同台竞技。

为高质量服务军运会,央企东风尽锐出战。

7月21日,东风公司将由18辆东风自主品牌汽车组成的“火炬传递车队”交付给武汉军运会执委会,护航军运会火炬传递。为保障火炬传递车辆的正常运行,东风成立了火炬传递车队保障工作小组。该小组由10名有服务经验、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均为东风从旗下各单位抽调出来的精兵强将,他们第一时间为车队提供各种服务,全方位确保车队安全、高效运行。

10月12日,东风畅行旗下的武汉新能源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保运车队到军运村进行集结演练。前期,保运车队在汉口火车站进行了保运演练。该公司还对650辆保运车辆全部安装车载智能终端,车内升级地垫、座套、后备箱垫等,并对车容车貌进行大检查,确保用热情周到、安全准时、统一标准的营运服务,保障军运会保运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东风公司武装部召开东风公司“保军运”民兵安保动员会,就如何协助做好军运会安保工作作出部署,对东风公司60名民兵参加军运会“环城护城河”安保执勤任务提出要求,并号召东风公司武汉区域各单位武装部上下紧急行动起来,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军运会安保执勤任务,确保东风民兵在军运会安保工作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10月13日,神龙公司五个党支部开展“迎军运·环保利民”主题党日活动,改善军运会场地周边环境卫生。

从汽车产品到各项保障服务,东风已经为军运会的到来做好了各项准备。

军运会期间,东风将为赛事提供全方位优质汽车产品和服务。同时,东风无人驾驶汽车、提供出行服务的Sharing-VAN也将在赛事期间示范运营,助力军运会顺利举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