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环保世纪行】竹溪人福药业多举措打造清洁生产企业

时间:2019-10-15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叶相成 报道: “这些设备是我们公司的在线监测设备,其中COD环保要求达300mg/L以下,经处理后仅为140—160mg/L;氨氮环保要求达35mg/L以下,经处理后为2—7mg/L……”日前,2019环保世纪行记者走进竹溪人福药业有限公司在线数据监测室时,该公司总经理郑建雄介绍说。

湖北竹溪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近年来,该公司累计投资1000多万元,着力打造清洁生产企业。包括投资900多万元建设一座污水处理站;投入70多万元将一个燃煤锅炉房改造成天然气锅炉。为了处理废气,该公司还投资200多万元铺设废气管道,防治臭气挥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