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评审 十堰入选作品数居全省市州第一

时间:2019-10-15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通讯员 曾梅 报道: 近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全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国、油、版、雕、水彩(粉)类等优秀作品100件,市文化和旅游局选送的《晨曦》《汉江归雁》《罗绮的诉说》等13件作品入选,入选作品数居全省市州第一。

据了解,自2017年起,省文化厅每年组织实施全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市美术创作人员组成项目创作团队,通过艺术家笔下的社会风貌、人文景观、民生万象表现十堰建设发展的丰硕成果,并推荐选送优秀美术作品参加全省美术创作重点项目扶持工程,取得了骄人成绩,连续三年入选作品数居全省前三,充分展示了十堰美术创作的实力和水平。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