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十堰市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今日启动

时间:2019-10-14 13: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甘志国 徐正国 报道: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4日下午3时10分,我市2019年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拉开帷幕。

比实绩学经验,提质效促发展。在接下来的两天半时间里,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将率市县两级领导干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奔赴9个县市区13个项目建设现场,看项目进度、看项目块头、看产出效益、看发展前景,在现场观摩、比学赶超、抢前争先中进一步凝聚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本次拉练仍将进行现场评分。评分标准为,建设进度30分、综合效益30分、现场管理10分;投资规模30分由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另行打分。

本次项目拉练首站从茅箭区开始。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将在第一时间对拉练情况进行滚动播报,敬请关注。

根据安排,1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将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019年第三季度重点项目拉练会议。会上将公布本次项目拉练排名。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