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在丹江口市官山镇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解难题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2019-10-13 18: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10月12日,市委书记张维国深入丹江口市官山镇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听取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官山镇八亩地村,张维国详细了解党员范学泽积极担任政策宣传员、矛盾化解排查员、环境整治督导员、护林防火管护员的情况,对该村为无职党员划定责任区,充分激发党员参与村级事务管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增强村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做法给予肯定。

张维国深入八亩地村八亩云舍乡村旅游项目,分道观村天麻加工扶贫车间、火龙果种植基地,孤山村黄精种植加工扶贫产业园、养蜂专业合作社,现场了解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情况,询问还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镇村党组织加强对产业发展中存在问题的研究和剖析,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带动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乡村产业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走进西河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张维国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和落实基层减负工作的成效。来到与房县青峰镇东西店村交界的官山镇杉树湾村,张维国实地察看群众来信关切的出行道路改造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研究落实,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张维国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分类指导,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注重开门抓教育,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使主题教育成为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实践。要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职尽责的关心、支持和保障力度,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特别是村一级党组织引领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能力。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在基层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做到一件一件梳理研究,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市领导孙咏平、赵哲、胡志莉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