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吓人!8楼外墙瓷砖脱落砸中楼下奥迪车 挡风玻璃被砸烂

时间:2019-10-12 15: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挡风玻璃被砸烂。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12日,市民张先生的车停在院子里,被楼上落下的瓷砖砸中,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烂,引擎盖被砸了几个小坑,所幸未伤到人。

“我的车就停在院子里,刚刚被楼上掉下来的瓷砖砸中。”12日中午,市民周先生向十堰晚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称因楼上瓷砖脱落砸中自己车的挡风玻璃和引擎盖。记者随后赶赴现场。

周先生在张湾区广东路省工建三公司楼下开了一家店,12日11时20分,他像往常一样正在工作,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周先生随后出门发现自己的爱车被砸。记者在现场看到,周先生的车是一辆银白色奥迪SUV,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了一个直径约30厘米的大坑,引擎盖和雨刮器上散落了好几块深红色瓷砖,引擎盖也被砸了好几个拇指大小的坑印。打开车门,副驾驶座椅上散落了非常多玻璃碎渣。

副驾驶座椅上散落了非常多玻璃碎渣。

事发后周先生第一时间报警,随后又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保险公司的人来后说,由于我没买玻璃险,引擎盖他们会报,但挡风玻璃估计够呛。”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店所在的小区是一个老小区,没有物业,只有一个后勤部门,平时负责收水电费。周先生联系了后勤部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会将事情反馈给省工建三公司,具体处理办法等公司意见。

瓷砖脱落的位置。

记者看到,周先生店所在的楼共有9层,砸中他车的瓷砖是从该栋楼8楼阳台外墙脱落掉下来的。“车被砸是小事,花点钱修一下,这要是砸到人要出大事啊!”周先生表示,从车被砸的情况来看,瓷砖掉下来的力度非常大,如果砸中人后果不堪设想。

据周先生介绍,之前这栋楼就经常有东西掉下来,有时候是烟头,有时候是晾衣杆,有时候是花盆等等。他希望通过十堰晚报呼吁广大市民,做文明有素质的好市民,切勿高空抛物。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