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公路部门全面开展桥梁安全检查 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入实

时间:2019-10-12 15: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郭玲玲 余海燕 报道: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公路养护中心严格按照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动员部署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走深入实。

10日傍晚,江苏省无锡市一高架桥桥面发生侧翻事故,为确保我市道路桥梁交通安全,市公路养护中心迅速响应,安排各县市区公路局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管养桥梁的安全隐患排查。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管养路段内桥梁安全运行状况,及早排查和处置桥梁安全隐患,日前,市城区公路局对管养的五条国省干线上的29座桥梁展开安全检测,检测内容包括桥面及护栏是否有裂缝破损,桥底是否有裂缝及渗水,桥墩是否存在病害,桥下基地冲刷情况等。城区公路局对列养的258公里内国省干线上的29座桥梁进行为期一周的安全检测,将会对桥梁养护维修及检测情况如实记入档案,并作出相应桥梁养护或加固建议。

目前全市国省道桥梁定期检查工作已全面开展,下一步将由专业检测单位分组继续进行检查,预计十一月份完成本年度国省道桥梁定期检查工作。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