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无证驾车被查后神回答:我的驾驶证在你们交警大队呀

时间:2019-10-12 10: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魏世银 报道:10月10日,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路检路查工作中,查获一起因饮酒后驾驶证被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违法行为人吕某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1200元的处罚。

据了解,当日15时许,吕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运车,行驶至县城房陵大道林业局门前路段时,被执勤民警拦停。在例行检查时,驾车人吕某不能出示驾驶证,当民警问及开车上路为什么不携带驾驶证时,吕某信誓旦旦且理直气壮地说:我的驾驶证扣在你们交警大队呀。

民警当即使用“警务通”登陆交管系统查询得知,吕某于今年5月17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给予暂扣驾驶证6个月、罚款20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