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林业局:深学细研促实干

时间:2019-10-11 11: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李镇海夏宇唐彦龙报道:近日,为期5天的市林业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发言、专题辅导、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达到了理论知识“再充电”、理想信念“再补钙”、党性修养“再淬炼”、工作本领“再蓄能”的目的。

通过学习,该局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守初心、担使命,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绿色生态市”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和学习状态,逐步深化、持续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引领市直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不断推动十堰林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