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新增两个省级“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

时间:2019-10-11 09: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王晨 报道:10月10日,经省委讲师团领导现场授牌,在汉江师范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分别参与建设下,房县化龙堰镇、竹山县城关镇正式成为我市新增的全省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

据悉,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自2012年启动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并于今年深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组织在鄂高校与全省部分乡镇(街道)结对开展理论武装工作,推动高校师生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面对面进行理论宣传阐释,开展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基层构建理论传播创新、校地合作服务、高校师生实践平台,打造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生实践点、为民办事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

截至目前,经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审定并授牌的全省“理论宣讲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共有24个,其中我市3个。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