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风采】幼儿园志愿活动走进福利院

时间:2019-10-11 09:1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孩子们表演律动操。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冰客 通讯员 李爱勤 钟娟 报道:9日上午,民和新村幼儿园大班组60名小朋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市慈济老年护理院、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住养的爷爷奶奶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孩子们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活力四射的律动操、情意浓浓的红歌、活泼童趣的舞蹈赢得了爷爷奶奶的热烈掌声。王异军爷爷坐着鼓掌、和着拍子不过瘾,甚至要站起来观看小朋友们的表演,满脸的欢喜洋溢在脸上。

随后,大班的孩子们为爷爷奶奶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为他们捏捏肩、捶捶背,有的还来一个爱的抱抱,爷爷奶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