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主题教育手机测试开考

时间:2019-10-10 08: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涛 报道:“您的主题教育学习答题已经提交,感谢您的参与!您本次答题的得分是100分!”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职工纷纷收到市直医疗保障系统主题教育学习答题软件的推送通知。这是市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多措并举强化学习效果的一个缩影。

9月以来,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克服医保部门业务繁忙、学习时间紧张的困难,除了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法学习理论知识,还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通过电子问卷答题、微博等新型方式,将主题教育学习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灵活利用业余时间加深学习效果。在学习的深化、消化、转化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求实效,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