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上强调

以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0-10 08:0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实习生 王婷婷 报道:10月9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市委主题教育办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志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志莉指出,市委主题教育办是保证全市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取得实效的关键中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胡志莉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调度,制定完善任务清单、完成时间表,加强对各地、各单位的联络指导,定期检查责任落实情况,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立行立改、领办实事三项工作,把整改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赢得人民群众支持,以人民群众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