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马安镇初级中学:一人学习 集体受益

时间:2019-10-09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杜登科报道::为了提升教师的教育科研水平,丰富校本教研形式,进一步发挥教师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扩大辐射效应,给予更多教师专业引领,10月7日教师例会上,郧西县马安中学举行了“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活动。

笔者获悉,在开学至今,马安中学校长杨成栋和外语教师夏世娇分别参加了在武汉举行的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专项培训和荆州长江大学国培外语教师系列活动。本次交流活动会上,杨校长和夏老师分别把在培训学习和参观交流的收获,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资源,图文并茂,从培训内容、学习心得与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带来先进教育理念。全体教师认真倾听并做好笔记,深深地感受到“一人学习,集体受益”的良好氛围。“外出学习汇报交流”是该校校本培训的一项常规制度,这也是学校“走出去,请进来”,促使教师成长的重要举措,让全体教师都有机会了解到更多、更新的教育前沿资讯,达到一人学习,全员受益的目的。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