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道德讲堂

时间:2019-10-09 12: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9月26下午,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以“学典型,守初心”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中心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在《你是传奇》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按“唱歌曲-讼经典-观视频-讲故事-谈感悟-做点评”六个环节进行。在观视频《时代楷模张富清》及讲故事《张富清-五个岗位背后的为民情怀》环节中,生动再现了张富清老英雄淡泊名利、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在谈感悟环节大家从为什么要学习张富清,学习他什么,以及我们要怎么做谈自己的感悟体会。其中在我们要如何做上,大家表示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查找差距积极整改,主动践行努力作为,廉洁自律清白做事,成为守初心有担当的党员。最后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郭幼君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希望大家学习张富清淡泊名利书写精彩人生,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同时要联系我们的工作实际,在经办具体业务过程中要办实办好办快,让老百姓满意有幸福感。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有收获,汲取榜样的力量。

此次道德讲堂,不仅让大家再次切身感受到了道德榜样的力量,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而且引导了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争做出彩医保人。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