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注意了!新列车运行图后天启用途经十堰列车运行时刻及车次不变

时间:2019-10-09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赵连斗 通讯员 李晓林 报道:记者日前从十堰车务段客运科获悉,11日起,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内列车在优化调整旅客列车开行线路、时刻的同时,铁路货运能力再次提升。途经十堰的列车运行时刻及车次均无变化。

记者了解到,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内,涉及十堰周边城市的列车,将新增开5对动车,分别是:襄阳东—武汉D5204/1次,武汉—襄阳东D5202/3次,汉口—孝感东C5337/8次、C5339/40次,孝感东—咸宁南D7084/1、D7082/3次,D7088/5、D7086/7次。

同时,将汉口—襄阳D5237/8次(周末开行)运行区段调整为汉口—襄阳东,车次改为D5261/2次。荆门—汉口K8102/3次由日常开行改为逢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开行。武汉—宜昌东D9318/9、D9320/17次由客流高峰期开行改为逢周五、周六、周日、周一开行,车次改为D5832/3、D5834/1次。

据介绍,在优化调整客运列车运行图的同时,货运列车运行同步优化调整。如新增开经长江沿线各站开行的武汉北至兴隆场X8787/8次货运班列1对,班列经京广、汉丹、长荆、焦柳、鸦宜、宜万线运行。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十堰火车站所有旅客全部由北广场进出站,旅客如果乘车来到南站房,请及时赶到北广场取票乘车,以免延误出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