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经济开发区重阳节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10-08 15: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阳阳 报道:“九九”重阳节期间,西城经济开发区积极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充分体现对退休老干部的节日关怀。

活动中,开发区组织老干部参观了东风(十堰)环保有限公司最新的餐厨废弃物循环利用生产线,参观中详细向老干部们讲解了如何将餐厨废弃物变成可再利用的油、水、电、有机肥料等物质,实现餐厨垃圾的循环利用。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十堰亨兴汽车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了军用越野车相关零部件制造工艺和流程。

参观结束后,在开发区会议室组织老干部观看了《本色》专题记录片,进一步增强老干部们的党员意识,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观影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明辉与老干部们进行了座谈,关切的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就开发区的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民生等问题向老干部征求意见建议,同时,积极回应了老干部关心的热点问题,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对退休后生活在外地的老干部,开发区党委也通过电话,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的慰问。通过此次参观、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组织和退休同志之间的感情联系,让退休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充分感受开发区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