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乘坐出租车遗落3万元购房款,十堰的哥拾金不昧物归原主

时间:2019-10-07 17: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7日,两位乘客搭乘出租车时,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手提袋遗落在车上。好在手提袋被的哥拾到,最终设法完璧归赵。

王银宝是佳裕出租车公司鄂CD16892出租车驾驶员。7日中午,一行3人在人民广场附近上了王师傅的出租车,称要去小赵家沟。到目的地后,乘客下车,王师傅驾车离开。

接着,王师傅又先后载了两拨客人。而后,王师傅无意间发现车后排有一个手提袋。打开一看,里面有3万元现金和一份购房合同,还有户口本等证件。王师傅估计钱物是乘客遗落的,但具体是哪一拨乘客弄丢的,他无法判断。考虑到失主肯定很着急,王师傅决定把钱物上交,通过公司寻找失主。

接管这批失物后,佳裕出租车公司通过手提袋中的购房合同,查到了一位王先生的电话。经求证,失物是在小赵家沟下车的王先生父亲遗失的。接到电话,王先生大惊,一问父亲,这才发现把这么大一笔钱遗落在出租车上了。据介绍,这笔钱是王先生家的购房款,打算用来付首付的。

随后,王先生赶往佳裕出租车公司,顺利办理了认领手续。随后,王先生拿出1000元现金对司机王师傅表示感谢,被王师傅婉言拒绝。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