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云水乐禅杯”湖北健身瑜伽公开赛(十堰站)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06 15:4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10月5日,2019“云水乐禅杯”湖北省健身瑜伽公开赛(十堰赛)在华悦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多支代表队的15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近4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湖北省首次举办健身瑜伽类比赛。

据了解,2019年首届湖北省健身瑜伽公开赛共有3站比赛,十堰为第一站。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指导,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湖北省瑜伽协会、十堰市体育总会、十堰云水乐禅瑜伽学院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社会组(专业组、大众组)、院校组(在校和应届毕业生)、长青组(60周岁以上),竞赛项目分为单人项目(男单、女单)、双人项目(混双、女双)、集体项目(5-9人),其中,长青组只设单人、双人、集体项目,不设男女单项,每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单位报名参加比赛,且限报两项。

比赛最终决出各参赛组别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至第八名、最佳形象奖、优秀教练奖、优秀单位奖和最佳人气奖,其中,社会专业组、院校组的男单、女单、混双、女双项目的前三名可获得1000元、800元、500元奖金鼓励。

当晚6时,大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组别参赛选手一一上台,按照比赛要求完成相关规定动作。

记者在现场看到,受降雨影响,当晚气温只有15℃,参赛选手克服低温带来的影响,将健身瑜伽的魅力展现给现场每一位观众。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超过三分之一的参赛选手为男性,其中年龄最大的78岁,充分说明健身瑜伽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和参与。

经过近4小时的精彩角逐,当晚9时许,十堰云水乐禅瑜伽培训学院的许玉虎获得社会专业组男单第一名,十堰云水乐禅瑜伽培训学院杨一丁获得社会专业组女单第一名,刘七珺、张惠文、殷广静、曹本芬、张晓东获得社会专业组集体类第一名,黄冈师范学院的雷邹俊、田文静获得院校组混双第一名,武汉体育学院的姜娟、田文静获得院校组女双第一名。

据悉,此次大赛之所以落户十堰,源于我市参与瑜伽这项运动的人员多、基础好、氛围好,且十堰从事瑜伽教学的专业人才多。此次湖北省健身瑜伽公开赛,旨在帮助更多市民参与到健身瑜伽运动中来,规范健身瑜伽的各种体式,促进健身瑜伽运动全面发展。

据了解,云水乐禅瑜伽会馆是全国首家4D艺术瑜伽馆,位于五堰核心商圈800平米超瑜伽会馆,10个私人顶级空间,30个专业私人教练,教学多元化。环境雅致,禅静带艺,设施齐全。是最佳的减压和保养之去处,更是修神,修德,修身最佳场所,集时尚,健康,休闲为一体的高端瑜伽会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