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轿车路边违停!交警一查竟是套牌车 司机面临拘留处罚

时间:2019-10-03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乔会 报道:宝马车路边违停,民警上前整治时竟然发现该车还是套牌车。3日上午,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民警在车西路查处了这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3日上午10点40分许,四大队骑警在车城西路四川路口整治乱停乱放车辆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鄂CJ83xx宝马轿车违停,驾驶人不在现场,骑警报告队部值班民警核查电话号码通知开走。

此时,内勤人员发现车辆登记的品牌是富康牌小轿车,车主为十堰市城区某局公务车,和现场车辆品牌信息不符。这辆宝马车显然是套牌车,民警无法联系车主,在现场守候也不见驾驶人露面,只好请来拖车将套牌车移至停车场保存。

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使用其他车辆号牌,或使用伪造的号牌,处5000元罚款、一次记12分,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