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迎国庆!十堰3场书画图片展同时开展 市民可免费观展

时间:2019-10-01 10: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民在市群艺馆欣赏篆刻作品。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通讯员 邵军 柳毅 报道:昨日,十堰有3场书画图片展同时开展,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民可免费观展。

昨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美术馆、市书画院、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十堰市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此次共收到参展作品260余件,其中选出127件精品画作展出,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昨日,市群艺馆举办十堰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语近人”习近平用典金石篆刻书法展。此次展览由市文旅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共展出120幅作品,其中,篆刻作品70幅,书法作品50幅。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

昨日上午,《辉煌的历程 伟大的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在市博物馆广场展出,通过图片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展览将持续到10月8日。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