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各地各部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庆祝新中国70周年

时间:2019-10-01 10: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冰客 徐正国 何利 张贞林 吕世银 实习生 王耀阳

连日来,十堰各地各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祖国送上祝福,共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市社会福利院:文艺汇演送祝福

9月30日上午,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由市社会福利院主办,市老年公寓、市社会救助管理站、市儿童福利院协办,十堰市慈济老年护理院、十堰慈济康复医院、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汇演开始前,省民政厅、市民政局向市社会福利院送上了1万元重阳节慰问金,提前为市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重阳节的祝福。

文艺汇演在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饱含深情的演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伴着歌声手挥小红旗,爱国热情油然而生。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等节目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整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

活动现场,观看文艺汇演的老人们情不自禁挥舞国旗,用歌声祝福祖国。

张湾区税务局:载歌载舞祝福祖国

9月30日下午,张湾区税务局举办“礼赞新中国70华诞,筑梦新税务扬帆起航”党歌、红歌联欢汇演,为祖国生日献礼。

演出在合唱《天耀中华》中拉开序幕。歌曲《共圆中国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风锻造有限公司职工带来的《我的中国心》,朗诵《礼赞税务人》、三句半《敲锣打鼓庆华诞》等节目精彩上演,充分展示了税企关系和谐、友爱,彰显了新时代张湾税务人的良好形象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

张湾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倾情为祖国献唱。

市人民小学:师生集体为祖国庆生

9月30日上午,市人民小学两个校区4000余名师生集中举行“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以此来为祖国庆生。

上午8时许,在人民小学南校区,现场师生整齐列队,学生们统一着装,手持小国旗端端正正地站在国旗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学生们集体整齐跟唱、敬礼。

“祖国,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繁荣富强。”升旗仪式后,全体师生说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全体师生还共同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舞动的小红旗,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

市人民小学师生摆出“70”的造型向国旗敬礼。

国药东风总医院:举行喜迎祖国七十华诞升国旗仪式

9月30日,国药东风总医院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早晨6时50分,伴随着庄严而嘹亮的歌声、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国药东风总医院国旗护卫队将五星红旗护送至住院部门前升旗台。雄壮的国歌随即响彻医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一轮朝阳交相辉映。在整个升旗仪式中,全体医务工作者庄严肃立,齐唱国歌,以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院党委书记李斌、院长魏涧率领院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临床一线医护职工及行政后勤人员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国旗仪式。

李斌表示,伴随着新中国的成长,国药东风总医院走过硝烟弥漫的岁月,迎来和平时代的曙光,整体搬迁十堰,支援三线建设。50年来,我们敬畏生命,救死扶伤,一项项技术填补了鄂西北地区医疗技术空白;50年来,我们一代代创业者承载起支援东风建设、护卫百姓健康的历史使命。我们举行升旗仪式,正是为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更加豪迈的姿态跨入医院发展新时代;更是为了凝心聚力,阔步向前,以更加奋发的热情投身伟大复兴新征程。

国药东风总医院全体人员以昂扬的状态举行升旗仪式。

居然之家: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9月30日下午,十堰居然之家三店在北京路店开展主题为“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合唱比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着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旋律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以各分店、商户为单位,分别演唱了《大中国》、《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除了合唱比赛环节,现场还进行了歌曲独唱《黄种人》、诗词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等精彩节目。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红歌代表着先进文化和时代精神,积极昂扬斗志,弘扬民族精神。”居然之家负责人表示,全体居然人欢聚一堂,用歌声向祖国70周年献礼,也是用实际行动展示全体居然人的新面貌。全体居然人将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为十堰家居建材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