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歌唱伟大美丽祖国 唱出医保真挚祝福

时间:2019-09-30 17: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陈涛  报道:“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美丽的汉江河畔。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在郧阳汉江大桥桥头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挥舞着国旗,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和整齐豪迈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歌颂,唱出了心中最真挚的祝福。

近期,市医疗保障局多措并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读书讨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意识,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入脑入心。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