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系统开展乒乓球联谊赛

时间:2019-09-30 17:4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甘潇 报道: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9月29日市医疗保障系统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庆国庆爱祖国”活动。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之后,又在市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乒乓球联谊赛。旨在通过集体活动,增强市医疗保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升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观念。

赛场上,参赛选手挥汗如雨、大展身手,在争分夺秒中推拉提挡、进攻防守,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赛场边,啦啦队热情洋溢,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后,本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告一段落,来自财务监督科的易智同志获得了本次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