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景区开展“十一”节前旅游安全工作大检查

时间:2019-09-30 17: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何贞贞 胡雪琪 报道:为筹备国庆假日旅游工作,确保武当山景区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工作规范有序。 近日,武当山景区管理局组织工作专班,对全景区开展了旅游安全工作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针对四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景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情况;二是景区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及安全防范情况;三是景区的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护林防火情况;四是景区环境卫生和旅游市场秩序状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安全细节,同单位责任人员详细交谈生产运营情况,并积极倡导各单位提高责任意识,加强节日期间自我规范和管理力度。同时,检查组还强调,景区内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景区安全生产、旅游环境和文明服务等重点工作,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热情、文明的景区环境来迎接海内外游客。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