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30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黄慧玉 舒进坤 报道:9月3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在老营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锤炼党性修养,砥砺奋进初心。工委领导班子、各办事处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武警官兵、少先队员和老复原军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活动,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主持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鲜红的党旗前,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率领大家昂首而立,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了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宣誓完毕,全体人员响亮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脱帽肃立,低首向烈士默哀1分钟。全体少先队员肃然起敬,并向革命先烈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10名英姿飒爽的列兵将3个花篮缓缓抬起,整齐摆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神情庄重,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的缎带后,带领全体人员依次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追忆先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着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为完成使命而付出的艰辛努力,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思。

据悉,当前特区正处于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决胜期,推动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冲刺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期,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特区工委今天在烈士陵园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坚定初心、践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