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奖金昨日发放

时间:2019-09-30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从7月持续至9月下旬的“唱响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燃爆车城。昨日下午3时,此次活动的最后一项议程,奖金发放仪式在中国中铁世纪山水营销中心举行。

当天下午,获奖选手来到中国中铁世纪山水营销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比赛名次分别颁发奖金及中国中铁世纪山水购房基金。

中铁大桥局集团十堰世纪山水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青表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主办方组织了此次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让每一位车城人民能发自内心的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富强,同时也非常开心能够看到众多选手的参与热情。”

冠军选手张文韬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和两万元购房基金。据了解,张文韬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目前是一位声乐老师。之前从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上了解到这次活动消息时,并没有想到能荣获冠军。张文韬说:“这次比赛高手如云,能获得冠军是我的幸运,未来我将继续努力,在音乐的道路上走下去。”

在本次活动中,18岁的程佳祺获得优秀选手奖,她领取了两千元现金奖励。“我今年刚上大一,对我而言获奖是是对我实力的证明。”程佳祺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