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医疗保障局着力探索“医养结合”模式

时间:2019-09-30 09: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黄军 报道:2019年9月2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度第十二次集中学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要求医保部门结合实际,探索利用医保个人账户支付参保人健身费用的可行性,鼓励干部群众主动锻炼身体;探索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创新,在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制度建设方面寻求突破;探索医养结合模式,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