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十堰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张维国等领导与各界群众代表观看演出

时间:2019-09-30 07: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彭飞 姜琨 全正报道:在全市上下喜迎新中国70华诞的欢庆时刻,9月29日,“祖国颂”——十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市高级职业学校举行。市委书记张维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同志,部分曾担任过市级领导的老干部,与三千余名各界群众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电视形象片《祖国颂》、歌舞《东方红》拉开文艺晚会大幕,激情澎湃的旋律“点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由激情岁月、富强之路、筑梦未来等篇章构成,舞蹈《共和国之恋》、红歌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希望的田野上》、歌舞《马灯赞》,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歌声讴歌伟大祖国艰苦卓绝的伟大征程、非凡成就,掀起了晚会一个个高潮。

电视短片《祝福祖国》、配乐诗朗诵《生日快乐,我的祖国》、现代舞《我爱你中国》、电视短片《寄语中国》,体现了十堰人民建设祖国、祝福祖国、赞美祖国的浓浓家国情怀。情景歌舞《一江深情》、男女对唱《山水间》,饱含着十堰人民对家乡的无比眷恋和深厚感情。

歌舞《我们的新时代》、音乐情景剧《说说咱村老胡的日子》,展现了十堰人民甘于奉献、艰苦奋斗,脱贫致富奔小康、阔步迈向新时代的坚定信念。街舞《变了变了》中的年轻一代,用青春活力舞步,演绎了十堰城市蝶变的华彩。歌伴舞《不忘初心》壮阔的旋律表达着爱党、爱国的赤诚之心,激励我们时时刻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激情高昂、铿锵有力,将晚会推向最高潮,激昂的音符凝聚起全市上下“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

晚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节目既有经典作品的创新演绎,也有原创作品的实力担纲,精彩呈现了一场气势恢弘、瑰丽多姿、亮点纷呈的文艺盛宴。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