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在扶贫村开班

时间:2019-09-29 16: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柯希全报道:9月27日,郧西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关防乡周家坪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县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周家坪村两委班子成员和群众党员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

读书班上,司法局长柯其江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讲话,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蒋超良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王晓东同志在十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的通知、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

柯其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读书班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促进干部进步、提高思想境界、增强工作本领,学习重在学以致用,学习贵在持之以恒。本次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一要与当前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二要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三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

当天下午,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到关防乡丁家坪村“红25军75师223团”政治部旧址进行了红色革命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色革命刷写的遗留标语,听取了红25军在郧西动人的革命故事,使全体党员干部倍受洗礼和鼓舞。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